關閉

關於我們 創新 能力 美好 成就

iCAB 社團法人全球紋飾藝術睫容髮妝發展協會

我們努力讓學員有能力自信地踏入職場成功的領域

無論您是想在紋繡、美甲、美睫或是在美業其他的職類項目上有新的職涯規劃,還是您希望將目前所具備的職能作提升。在iCBA我們的團隊以提供紋繡、美甲、美睫及美業其他職類方面的專業知識及現場實務經驗,規劃優質的培訓課程,讓學員獲取更高的成功機會而自豪。

我們的核心價值

我們用誠信和尊重所有人的方式行事

我們做的每一件事都以做到卓越為目標

我們不斷擴充美業領域的知識,為參與課程的學員提供永續的支持

我們以學員的經驗與職場能力作為我們培訓的核心

根據我們的經驗,我們知道培訓的優略以及學員真正需要的是什麼,憑藉此經驗我們建立一個以學員需求為中心的優化培訓規劃,我們努力提供學員真正的技能、見解和學員知識共享,使我們的學員在職涯中取得成功。

我們滿懷熱情地相信,大家應該在職涯中建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,成為自己的老闆!我們知道這不容易,對每個人來說都不容易,但憑藉我們在現場的店務經營以及培訓的經驗,我們知道如何為想超越員工身分成為老闆的學員,規劃包括技能提升、行銷廣告、店務經營、客情分析等課程,提供學員永續的學習發展。

 

 

 

Photo